close
  今天是畢業的前一天,不曾吵假的我們,吵假了,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悲阿,喜是覺得我們吵假了;悲卻是我不想和你們吵,卻還是吵了,或許平日的不吵假,並不是件好事吧!!!
  會有這天,說實在我心裡已經忍耐了好久了,平日不管你們誰吵假,我都是和事老,今日主角換我了,卻是一陣冷風陪我回家,或許平日的我稱為”雞婆”吧!!!
  當我和阿心吵假時,終於明白她為何會這麼難過,終於明白為何妳們會被她罵”朋友是這樣當的”,雖然你們被罵主因是我,但現在或許我明白她的痛了,今天的我,同樣的感受到妳們的無情、冷漠了。
  平時覺得當妳們的垃圾筒、聽妳們發洩,我都覺得沒關係,有時生妳們的氣,都會忍下來,今天或許是極限的到了吧,沒想到,妳們也有講話這麼難聽的時候,今天的我,發現了~~~原來我的朋友也是很狠的,我心目中最重要、保護的妳,讓我對妳的心,在今天瓦解了,好不容易建起來的城堡,瞬間瓦解了,原來,妳並不脆弱,是我一直多心了,才會一直保護妳,到最後,受傷最重的人卻是我自己,真不知道如何形容現在的自己,心裡空了、呼呯變得難受了、眼淚不停的下滑、手抖著的打這篇文章,天氣雖然熱,但心裡卻是冰天雪地,或許~~~我從來都不了解妳們吧~~~
  即將要畢業了,還是祝福妳們,未來的我們有無數的問號,也許從此是水平線了、或是不再是相同頻道了,但依然祝妳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