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上大學的我~~~生活真是多采多姿阿!!!
不但認識了許多朋友,系上、社團的活動也讓我玩到快瘋掉了耶!!!
雖然好玩,但是才一開學,我就已經要拮据了,光買書、系費...還有一推零零扣扣的東西,就讓我上個月的薪水都沒有啦!!!

不過呢,最近的我開始有一點擔心耶,就是自己的生活太閒了,大學和高中時候的生活真的是差很多,
高中時,每天都有小考,老師也會叮死你,要你讀書,
但是上大學後,不但沒老師管,有時還可以翹課,老師沒點名就算幸運了,而且也沒什麼小考,
就一次期中考、期末考訂自己的生死啦!!!
最近的我才開始回家唸書,強迫自己坐在書桌上唸書,每天阿~~~我妹阿都乖乖的坐在書桌上唸書,
有時真是佩服她的毅力怎麼可以這麼好阿,不說從補習班回來就已經夠累了,回到家後還是不停的K書耶~~~
真是強阿~~~
最近的我也開始請教我已經大三的朋友,問她都是怎麼唸的,有一次打工時,無意間翻一下她的課本,我整個就是被嚇到了,
她的筆記滿滿都是,而我的課本是二手的,但是還是白的跟鬼一樣,最近就常常請教她怎麼唸的,她就有教我一些方法啦~~~
不過自己的毅力還是最最重要的啦~~~大學的學分費是超貴的咧~~~可不想被當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