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夠倒楣的啦!!!
下班後,想說跟妹妹去夜市吃個蚵仔煎的說,
居然被一個蛇行+右轉不打方向燈的傢伙撞,
真是倒楣到爆咧~~~
幸虧我沒事,我的125跟他的50,
不知道是誰吃虧咧!!!

但他傷的應該是蠻重的啦,滑倒又被自己的車壓到,
應該要休息一陣子啦!!!
我妹被我嚇到沒食慾了~~我反而食慾大增咧~~~
而且我去問他有沒有怎樣時,我看起來很不爽(我妹說的),
她還跟他道歉,我就說"又不是我撞他的,幹麻道歉阿",
本來就是阿~~~雖然他受傷了,
但是如果我低頭了,不就是我錯了,
所以還是要堅持,不然叫我賠我要拿啥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