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
新的開始,這個標題不知為什麼就來了!
好一段日子沒增文了,最近過的算是五味雜陳吧!!!

有喜有悲~~
喜的是工作、感情或許都有了一段新的開始,
悲的是我的計劃依然沒有在規畫中的進行呢!!!
美玲&ME

現在的我要離開CHA CHA的工作了,
這次真的要從那裡畢業了吧~~~
新工作初試面試感覺還不錯,應該是會上吧,
現在在等電話通知,我朋友面試問三個問題出來,
而我問了十幾分鐘,就算沒上,但是一次的面試經驗也是很寶貴的呢,
在面試時心裡ㄘㄨㄚˋ到爆掉,緊張死了,但是面試官人粉NICE~

感情嘛~~~不知道是不是穩定的穩定,
不知道是不是感情的感情,好奇怪哦!!!
但是平穩才是最好的,不喜歡太多的意外,
缺乏安全感的自己還是不要有太多的意外比較好,
心臟可是會受不了咧,

課業嘛~~~這學期有點危險哦,
一堆不想修的課得修,報告、作業也都喜歡結伴一起來哦!!!
老師是不是都竄通的阿,吼~~~都一起來,真是要爆肝了啦,
而且這兩天我們的大夜居然給我鬧失蹤,氣死了,
害我上了兩天到十二點的班,累死我了,
現在一堆爛人是怎樣,工作不想做都不講的哦,人居然就這樣給我落跑了,
小焄&ME

不過這個月我過的粉開心啦~~~
有我最nice的弟弟"美惠"陪伴我,
讓我孤單時,不再是一個人了,
謝謝啦~~還有請我吃"鍋大爺",超好吃的啦~


徵友看看:
缺男伴的姐妹們,我可以介紹我超貼心的弟弟給大家阿~~~
絕對不會退貨的,他人真的粉nice哦!!!
會讓你感動100、貼心100、溫柔嘛~~~還有80啦,
要的話可以留言or call me阿!!!

美惠&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