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心做的
20姑娘一朵花,這個標題整個就是顯示我要講啥啦!!!
就是空空本人已經又老了一歲,已邁入2字輩了,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超HAPPY的,因為有一群超NICE的朋友們陪我渡過它,
而且是沒被整的哦!!!平常虧心事做多了,才會怕生日被整咧^ ^"

而現在就要來依依的敘述一下慶祝過程啦!!
首先要先謝謝我的好友"小飛俠"先生
我 & 小飛俠
他請我吃"饗,美食天下"耶~~~真是有夠貴的,雖然算是被他騙去的,但是超好吃的啦,
我們兩個吃了快30盤,吃完肚子都快撐爆了,真是愛死你了!!!

再來就是美惠啦,我最親愛的弟弟,因為咱們兩人都要上班,所以提早過啦!美惠&ME
而他真的是有夠可愛的,自己拼了一隻小泰迪熊給我,真的是太可愛了,還有一個幸運的綠藻,雖然有點麻煩啦,要自己換水啦,哈不過我會記得換啦!!感謝囉
超可愛的熊熊是他拼的

再來就是我的好姐妹們,海帶、阿如、寶貝心囉!!!
四仙女
在我生日這天我們去了五分埔大採購啦,真的是很累,因為本人我不愛逛街的,所以真的是要我的命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囉,而她們送我的是YUME的項鍊,知道我是過敏體質,還買純銀的,真是太不好意思了!!yume姐妹們送的
只是弄丟了我要賠三條耶,這可不是玩笑話,還有寶貝心做的卡片,愛死妳們了!
寶貝心做的超貼心

再來就是小賴囉~~~我在大學新認識的朋友,謝謝你為我慶生,當然還有阿貴跟GUCCI囉!!!
尋飽慶生
當天我們去"尋飽"吃飯,超好吃的,而且服務生們超NICE,對客人超好好的啦!!!
尋飽的NICE員工們
吃完以後還有抽獎遊戲,最好是1折哦!!!雖然沒抽中,但是當天還是超高興的,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小賴的窩心,他準備的禮物讓我感動的要哭了!!!有夠干心的啦~~
小賴送的超窩心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LULU"囉~~~
me3.JPG
她送我一個超可愛的粉色眼影呢!!!謝謝啦~~還有她寫的卡片,雖然很毒,但是很中聽啦!!!
超口愛我妹寫的卡片


最後ENDING就是我最NICE的大叔叔啦,雖然禮物是硬坳來的~~~
DSCF0040.jpg
大叔叔送的相框
跟大叔坳來的

謝謝今年生日大家的陪伴囉~~~
空空我會謹記在中心的,祝大家2010年天天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