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你會想去哪裡一遊呢?


杜拜帆船飯店(Burj Al Arab阿拉伯塔飯店)儼然已是杜拜的代名詞,一九九九年落成以來,始終享有九成住房率,想一探究竟,得先有燒錢的心理準備。

飯店建立在離海岸線兩百八十公尺處的人工島Jum eirah Beach Resort上,揉合了最新的建築及工程科技,迷人的景致及造型,看上去彷彿和天空融為一體。這座飯店更是得獎無數,光是二零零五年就榮獲三十二項大小不等的獎項。

飯店耗時五年完工,使用九千噸鋼鐵,將兩百五十根基建樁柱打在四十公尺深海下。英國設計師W.S.Atkins讓飯店以風帆的外型矗立在阿拉伯灣,也因此被台灣民眾稱為帆船飯店。五十六層、三百二十公尺高,是全球最高的飯店,比法國艾菲爾鐵塔還高上一截。

(以上文字摘自:杜拜帆船飯店 愛好旅遊者的夢想)


不過要去這裡,真的要花不少錢ㄟ,不要說住皇室套房了(一晚台幣45萬)就算只是一般房間,整個團費也是高的嚇人。

商務艙頂級.杜拜帆船飯店之旅7日,這是有行程的,價位為179,000(只有2晚住帆船飯店,另3晚住MADINAT MINA A'SALAM )

即使是自由行,也需99,000;商務艙頂級.杜拜自由行7天2夜(這個行程我研究了一下,只有住2晚,另外3晚需自理。如果續住應該要再加錢吧?哈哈,果真的頂級享受!)

這僅是團費,還有簽證費也不便宜ㄟ.....需花費新台幣5,000元,如果是急件,還得花費到7,000元呢!........除了簽證費,還有小費,我覺得也不少喔!

說真的,以前我非常想去歐洲,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帆船飯店,而對西亞的杜拜產生極大興趣。杜拜,一個對我還說非常新鮮的地方:

航向奢華~享受最頂級杜拜七星帆船飯店

魅力杜拜的風景名勝

若是此生我有錢,我一定要奢華的來這裡住一晚~~~~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38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