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是個心情極好、開心的一天,今天可是高中生活最最最重要的一天,就是要出去玩啦~~~來個班上一起出去的畢旅啦!!!雖然目前只是要升三年級,還沒有要畢業,所以畢旅並沒有像老師說的有感傷、捨不得的感覺啦!!!但是呢~~~我還是粉enjoy 這幾天和大家一起歡樂的日子呢~~~ (雖然昨天才從關山趕回來有點累呢~~~)

First Day :
別人的地一站就是~~"月眉"~~,我們的第一站是休息站,因為我們班的CC,因為當天腸骨作怪,所以呢~~~跑去拉屎啦~~~讓我們變成最後一名啦,而這四天他的綽號,就由CC=>屎男啦~~~領隊:芭樂取的,而且他拉完後,就開始利用他的絕嗓來製造噪音,真的覺得他太太太太強啦~~~

第一站就是個挺好玩的地方~~"月眉"~~呵呵~~我夢寐以求的玩水聖地呢~~~雖然國中來過一次,但和不同的人來,就有不同的fill呢!!!我和國中一樣是玩水的啦~~~本人呢~~是超級怕熱的冷血動物,呵~~所以呢~~在6月這種會讓人熱到中暑的月份裡,當然是選擇泡在水裡啦,不過呢,我個人覺得還蠻lucky的,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一開始是挺熱的,但是我們下水後,就沒啥太陽啦,還有一度下小雨呢!!!我呢~~個人是膽小如鼠的女流之輩,所以過於剌激心臟的玩意兒,在下都會謝絕推銷啦!!!

經過幾小時的水上奮鬥,吃完晚飯後,就要前往今晚的重頭戲啦~~~就是" 墾丁街 "啦~~~在那裡真的很熱鬧呢~~~我在那裡挖到許多寶,當然在下的行囊也少了不少啦~`~,但是本人卻很高興呢!!!由於時間的關係,本人的挖寶行程也被迫停止,要前往在下今晚的小窩~~悠活渡假村~~,這是個超正超正的地方,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的啦~~~在這晚,我和我的好友阿心、依婷、淳妹、紅荼一起睡,真是超fun的,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悠活四人行

Second Day:
第二天呢~~~我們早上的行程就是使用悠活渡假村的設施,原本有沙灘排球賽的,因為下下所以取消了,所以我們只好去花費啦~~~逛他們那裡的精品店阿~~~我也買了條手鍊呢~~~超愛的。
大約十點多時,我們離開了渡假村,去了西子灣、旗津,那裡真的是超超超熱的,下車時都覺得自己要變魚乾了,真的是熱死人了,不過海風倒是挺舒服的,也在那裡拍了不少picture呢~~~

帥哥+美女

到了下午,居然開始下雨啦~~~而且還頗大的呢~~害的我們去逛 "六和夜市" 的行程,被迫改成去 "夢時代" 這個高消費地區,不過呢~~~本人還是有找到平價的商品給他重重的砸金啦,我買了件T-shirt,因為和同學撞衫啦,所以只好再買~~~不然會怪怪的啦~~~
經過一陣子的砸金活動,本人只買了件衣服,其餘的都是在逛啦,我們就要前往高有的~~金典飯店~~啦!!!這個快跟101有的比的大樓,讓我既興奮又害怕的地方,去了以後呢~~~今天在下是跟別班的睡混合房,因為某些原因,只好如此,但是也不會有影響啦~~~在下向來入境就隨俗啦~~~所以也沒差啦!!!飯店的夜景超美的,而且房間設備超好的,浴室超大,讓人洗澡覺得很空洞呢!!!
後來兩個好友找我去游泳,雖然要錢,但是我也在那裡養眼了許久,看到許多的大帥呢~~~呵呵呵~~~回房洗好澡後,就去找阿心們玩啦~~~咱們玩了很晚,玩水果盤,大家的反應都是超好笑的,還把睡夢中的淳妹給吵醒了~~~~不過真的很nice呢~~~

愛笑天使

Third Day:
一早呢~~~我們就離開飯店了~~~並沒有在那吃早餐,大概是怕我們破壞啦~~~咱們的早餐是麥當當,而且是在車上吃的,後來我們就前往"劍湖山"啦~~~不過人很多,而且超熱,我在那裡只玩了四樣東西,而且是都排過隊的呢~~~真是浪費錢呢!!!去的時間真是不對。

劍湖山之旅

晚上我們去住盧山的"蜜月館飯店",不知道是不是前兩天住的太高級了,就覺得今天這裡有點對比的,但是它是那裡第二高級的飯店了,不過也不錯啦~~~有免費的溫泉可以泡,解除一天的疲累,也買了許多的名產哦~~~

Final:
終於到了最後,我們就去"台灣里程碑"、"清境農場",說實在是有點不好玩,去台灣里程碑只是去拍照,去清境呢~~~卻是一直走一直走,真是會被芭樂氣死掉,沒事一直走一直走,快要累死掉,但是去餵羊真的很好玩,而且風景超很的呢~~~

台灣里程碑


清境之美

經過四天的畢旅,本人呢~~~防曬做的還不錯,雖然途中有同學生病、過敏,不過大家都還是忍耐玩完了這四天,也沒啥大意外,讓這美好的四天,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只剩一年,看著一張張出遊的照片,真的開始捨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