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ouse Bunny

劇情簡介

雪莉達琳頓(安娜費莉絲飾)是花花公子兔女郎,個性迷糊而善良,一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直到超
齡而被踢出花花公子城堡。
The House Bunny

因為被嫌老,曾經風光一時的27歲的兔女郎雪莉突然被老板炒魷魚,因緣際會下進入「宅塔姊妹會」,
遇到一群社交殘障的女大生,但難題來了,依照規定,姊妹會如果不能招募新成員,就要面臨失去宿舍
的窘境,雪莉必須使出當伴遊女郎時學到的十八般武藝,讓大家變的閃亮又迷人,好渡過這次危機。

過程中,雪莉在這些女孩身上學到「自我觀念」,當性感尤物遇上書呆子,她們將一起學會不再偽裝,
做真正的自己,男孩們喜歡的終究是她們的內在美。

The House Bunny


今天是12/30日,我和我的姐妹們去中原看電影啦!!!選了這部"女郎我最兔"真的是好笑到爆啦!!!
很好看呢~~~而且還蠻養眼的,過程中看著雪莉把一群女生,從宅女變成大美女,整個就是強
阿,讓我驚嚇到咧~~~因為都太正了,而且劇情中有喜有悲,讓人看完心情很好,尤其是女主角
記別人名字的方式,都要用卡痰音唸一變,而且翻成中文後,超爆笑的,看完心情會很好哦~~~
如果最近有人心情不是很好,去二輪電影院還看的到,便宜又實惠哦!!!

養眼一下啦

變身前
The House Bunny

變身後
The House Bunny

瑪丹娜
The House Bunny

養老院一日
The House Bunny

Party
The House Bunny

The House Bunny

改造ing
The House Bunny

The House Bunny

The House Bunny

The House B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