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13日,這天是CHA CHA所有第一代員工的大集合日啦!!!
為什麼選在這天大集合呢?因為今天是我們超NICE副店"艾伶"的最後一天(整天)上班啦,
明天她就要光榮的離開CHA CHA了。

這天全員到期呢,毛毛、磬竹、繼盛、樂高、立偉、建霖、捷萓、我,
連劉頡都有回來哦~~~除了咱們昆兄阿~回台北去了。

這天呢~~咱們阿成師傅弄了一堆好料的給我們吃,吃到肚子快破了啦,
大家都很快樂,但是艾伶還是先走了~~~沒有跟咱們去續攤(打保齡球),
我想或許是不想要看到大家說拜拜吧~不了解她在想啥,而且還不跟我們拍照呢
氣死人了,拍到一推都是無臉的(吼,氣死了> <")

後來大家去打保齡球,我依然是跟捷萓同一組,但是她的打球技術依然的"爛"
跟本都是去洗溝的啦~~~洗完左邊,換右邊,不過後來大家都沒太認真打,
在聊八掛啦~女生聊就算了,咱們建霖是男的耶,也愛聽(大概是交女友的關係吧)
不過我今天爽爆了,頭一次"破百"啦!!!
而立娟的亂打法,吸引了大家看呢~~害我都替她覺得好笑咧~~~

就這樣,CHA CHA的員工大集合在一場歡笑中結束了,
不知何時,大家會再像這樣相聚呢~~~
希望不會太久,雖然大家各奔西東了~但大家依然是最有活力的一群工作夥伴啦,
再一起工作的話,一定會再創佳積的~加油了,我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