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不在我規畫的事出現,
讓我自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的大起大落,
謝謝我的好友們,你們在我最心情最down時,
讓我心裡吹過的不是冷風,而是曖氣,
珍珠、海帶、蠟筆、阿俠、阿如、小賴、阿心,
你們真的是我生活不可缺的一部份,
感謝你們在即時拉了我一把,
讓我重新找回原本的自己,讓我回到正常軌道!!!

珍珠:雖然我們都重傷,但是我們卻找到人生新的方向、目標,
也規畫好了我們自己的未來;
小賴:雖然有些想法依然無法在現在就改變,但是我想有一天我會通的,
謝謝你在我最down時,狠狠的給我一擊,讓我清醒了!!!
海帶:親愛的,我現在明白你當初的痛,人生嘛!!!或許就是要自己經歷過
才會明白吧,有事情or空虛,記得找我阿!!!
阿俠:哈哈,你是我的開心果呢~~~雖然見到你就覺得忘記吃藥了,不過
大學還跟你同校,我真的很開心><"
蠟筆:你呢~~~是個理性派的傢伙,雖然嘴賤了點,但是大學有你在,真
的讓我很安心~~~
阿如:永遠的小不點,你是我生命中最麻吉的麻吉,加油啦,有事還有我這
個大山在
阿心:謝謝你依然在我最脆弱時,給了我溫暖,我心裡永遠的你,總是在緊
急時拉了我一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