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建教生們~~~這個月店裡少了你們,真的是超不習慣的啦!!!
在CHA CHA的時光裡,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在,
回想起,你們從一開始的白目,到後來的彼此分工,讓我很高興你們的成長,
雖然後來大家和主管、師傅們有磨擦,還是很高興我們是同條船的人,
以後大家都不在一起了,你們要好好加油哦!!!
身為大姐的我,當然會讓你們靠啦,
有事找大姐我一定會想辦法幫你們的,
在學校or外面,性子要好一點阿!!!
大姐我心胸很寬可以忍你們,
遇到窄的你們就等著被宰阿!!!

欽董、美惠、奇正妹、米漿,恭喜光榮畢業阿!!!
大姐我隨時等你們回來看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