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以下是我的大學超級好麻吉、姐妹"蠟筆"同學是也
空、蠟筆.jpg
唉~~~不熟也難,本人之所以倒楣,不但高中三年跟他同班、大學好死不死同校又同班,
此人沒啥缺點,除了易胖了點、嘴賤了點、黑了點、愛招惹蜜蜂多了點,其實還算是個優男,
哈哈~~~大學開始,感情路非常之不順阿,幸虧他給了我蠻多的鼓勵、安慰啦,當然還有以下出場的"小飛俠"
三賤客
他們給了我很多意見、寶貴的看法啦~~~
畢竟男女的想法差很多咧~~~
和阿俠也是高中就認識,只差不同班啦~~~
但是呢上大學呢,他比我跟蠟筆好一點點啦,
那就是"蹺課沒有太兇"啦!!!
此兩人皆是"巨蟹座",優質男孩、粉愛家,生日都在此月分呢!!!

昨夜=今零晨,和蠟筆聊了很多,我是個感情白癡,
妹妹說我天線早已生繡了,雷達跟本就不準,碰到的都是很糟糕的,
唉~~~不過愛情觀錯誤的想法,也是讓我傷痕累累啦~~~

弟弟說,以後呢,選擇對向要過三關
第一關:蠟筆、第二關:弟弟,再來就是我那個嘴巴賤但說話很實在的妹妹:Lulu,
不過蠟筆說,哈~那些人應該是過不了吧,除非好好巴結他~~~
我也這麼覺得,他當第一關,我還是直接去尼姑院報到比較快,
不過呢~~~他們的眼光、愛情觀的確比我這個愛情學分-E分的傢伙好太多了,
有時難決擇,
一種是自己喜歡的型,但是對自己卻還好,非百分百的man,
另一種是對自己百分百,幾乎圍著自己轉的人,但卻不是自己like的man,
說實在很難選咧~~~畢竟射手的我的確不愛人黏+管,
只是第二種卻是最實在的,
蠟筆說,除非你有被虐狂才會選第一種吧,同樣的問題,
他卻說他願意給第二種人機會,他說感情是可培養的嘛,也是他會感動自己,
這句話實在是耳熟到爆掉,只是要做到真的很難吧,
雖然老一輩的夫妻的確是啦,只是現在的人真的是這樣覺得嗎?
畢竟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嘛~對方一直付出很難感動我吧,大概我是冷血動物吧!!!
也或許是自己的主觀意識吧or人的本性,犯賤吧!!!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啦~~~
在下有進腦,空空已經快改名叫"滿滿"了,
有東西進腦不再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