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暑假的開始,就是要FUN FUN FUN 玩玩玩嘛!

今日呢,我是來補文章的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忘了啥時,哈!
我跟姑丈公、姑婆、大叔,四個人一起去拉拉山,
姑丈公超帥的、大叔 我、姑婆
當然不是摘水蜜桃啦,是買水蜜桃,路邊都一堆人在賣,樹上的都已經在盒子裡,
哪還用摘呢~~~不過價格都有點貴咧
好吃的水蜜桃

當然不只有買水蜜桃阿~~~以我空空的肚子最好是這麼容易滿足,
早餐+中餐,我好不容易熬過11點,早上本人吃素,只能乾啃葡萄,
看著大叔啃雞腳、雞翅,整個就是賤賤賤爆掉了!
我們中餐吃了一堆呢,有炸蝦、炸香茹...當地的一些名產吧!!!

後來我們還有去"復興鄉 蔣公行館"
姑婆、叔叔
我、姑婆、姑丈公
以上是以前儲存樟樹的地方,改建後的,進去還會自動噴水哦!!!散熱用的吧~
裡面的風景還真不錯,還有一個大湖,不過還沒弄好,人工建的~~~
我、姑婆、姑丈公
大叔半身照
忘了什麼樹,風景粉nice
後來我們還有去買"超大西瓜"啦~~~
一堆大西瓜在等著我們
看姑丈公搬的吃力的咧,50台斤重哦~還叫我拍快一點啦!!!
50台斤重哦!!!
都有我的兩顆頭大
我的頭兩倍大
後來就一路開往"宜蘭"啦~~~
路上有經過山泉水,超冰的呢,就利用那個水,洗水蜜桃來吃啦,真是人間之美味呢~
不過忘了拍就是了,
後來跟大叔在車上練習自拍的啦!!一直喀嚓的拍,哈~~太無聊了!!我在車上拍的
我和大叔在研究如何自拍

一路上我們有吃大腸包小腸,這個俗姑婆,人生頭一次吃呢~~~
我整個就是被她被嚇到,怎麼會這個的居家阿!!!
還有吃蔥油餅,不過我的有燒焦,整個就是扣分~
買名產去
去宜蘭買了一堆不是宜蘭名產的東西回來吃阿~~~
路上還有很多小攤販,在賣水果哦!!!
像是紅心芭樂跟蕃茄阿!!!
路上的攤販

玩了一天當然是返家阿~~~
一路上我就是睡睡睡,睡回桃園啦~~~
今日經過的地方真多,也吸了很多的芬多精哦~~~
行光合作用了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