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53169946.jpg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很忙,但是有覺得很多彩,
雖然過程很累,但是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活著的,
不再只是被家裡的不溫暖給包覆著。

這學期的課,真的是很滿,有一門是因為重修啦,
不過現在還在學校唸書,讓我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畢竟出社會後,就必需要工作,雖然店長說出社會不見得不是件壞事阿,
在工作中,真的可以學到更多,但重要的是,懂得充實自己,
的確,言之有理,家裡的問題既然無法去改善,
那就換自己改變想法囉,搬出去的事,的確不急,
存下一筆出社會的錢,真的比較實在(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店長說,現在的人都在乎當下的情緒,而非想個圓滿,
想做什麼就做,卻都沒想到要一個圓滿,
當時的我,的確,是因為自己對家裡的不滿,而想搬,並非一定要搬,
很多人說的話的確不必在乎,聽聽就算了,
必竟當一個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口出惡言,
媽媽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不過這就是她,我也習慣了!

四人之中,每個人都在成長,

海帶,經歷過他的傷害,工作的轉換,讓她變的更堅強,
也明白哪些是朋友,哪些人可不必在乎了;

寶貝心,當上的副會長後,變得不一樣,
變得很理性、很有耐心,很多事都有不同的見解,
讓我覺得,妳真的好棒哦!!!

阿如嘛,雖然很多還是一樣,讓我覺得你還是一樣,
只是有想變好是好事,只是脾氣還是很硬咧,
牛肉吃太多的fu,牛脾氣很大哦!!!

最近的我,帶啦啦隊、參加比賽、準備證照考、準備報告...等,
生活真的是很忙,雖然很多事不是那麼的如意,
但是真的讓我變得很堅強,抗壓有在慢慢的增加ing,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讚同,不是每個人都支持,
有時也會無奈到想放棄,只是,責任感讓我放不下、也不想放棄這一切,
必竟我努力過,我想嚐到果實的甜美,
只要不放棄,都有成功的機會,
教練說:勤能補拙這句話是騙人的,但是如果一個人連勤能都做不到的話,
那跟本就不用再想要補拙到什麼。

就像一位動人的芭蕾舞者,並非一兩天都可以當上主角,
並不是一天就可以當白天鵝,而是從小不斷的努力,
經過多次的跌倒,才能穩穩的穿著硬鞋翩翩飛舞;
的確,一個人的努力的過程,不見得都能順逐,
有時一件事並非結果最重要,有時中途中學到的過程才是寶貴的,
在校時間剩下兩年,我要努力的充實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