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今天的我,不知道哪門子的精神突然想上來新增章,
和以前的他分開,碰到了現在的你,但是卻有著同樣的命運,你和他一樣
「都會離開,都會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雖然嘴邊都說一樣的話,我們還是
會在一起,只是這些承諾,真的可以永恆嗎??

許許多多的問號、過去的難過,不斷的從腦袋中慢慢的想起,那種未知的恐懼
讓我害怕極了,真的該讓自己沉澱了嗎,命中注定好像真的是那麼回事,雖然
我真的不想像命運低頭,但是好像事實不得不讓我面對,不得不讓我清楚的明
白我的天真是有多麼的無知。

最近沒有你在的日子,自己真的會恐慌,那種感覺又回來了,真的讓我好煩,
一點也不想要自己是這樣的,不是一直想壞處想,只是不安全感不停湧出,讓
我真的好難受,最近常常不知不覺得眼常常滑落,你說你不是不難過,不是沒
想,只是我一定會難過,所以你不想跟我一樣,這和上一個他一樣,總是樂觀
的說,但是結局還是彼此痛,雖然一直想相信,但是真的好難哦><"

是不是該讓自己回歸堅強的生活,強迫自己一個人,不要去依賴呢,真的好依
賴你,總是想黏著你,只是這樣對彼此要分離時,卻是一個重重的傷害,愛情
是調味料,讓大家的生活增加一份精采、一份溫暖和甜蜜,但是調味料是可有
可無的吧,也許我是重味太久了,已忘了最初的自己了吧,讓我的生活不能沒
有這個調味。

不停的提醒自己,但依然一步步往下掉,也許有許多可能,只是生活真的需要
重新規劃,你在我的心裡佔了大部份位置,也許把你放在心裡也是種幸福,我
會學會的,你我都得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也許是彼此的過客,也許真的會是我
們所說的未來,只是我們現在都得先為未來做好準備,才會有我們所謂的將來
吧!!!

你的樂觀常常讓我很開心,只是我知道你心底下也許是和我一樣的難過,但是
我會學會和你一樣,讓你不必為我擔心,可以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