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五,今天是過年以來,難得休假的一天,還是因為要看醫生所以休的。
重點來了,看得是什麼醫生呢!!!不要想錯,不是婦科,只是單純的去ㄑㄧㄠˊ身體啦,
不知道是不是前兩天跟師傅他們打了一架,結果這兩天手舉不起來,
再加上已經工作很久了,最近腳跟腰都很痠,所以去跟老爸的朋友看看。

一去時呢~因為過年嘛,人家都要補春運,所以就先補運,今年的我,很多的"血光之災"哦!
老爸的朋友叫我要多拜拜,還有騎車要小心...過了一兩個小時候,就開始ㄑㄧㄠˊ身體啦,
而我妹看起來比較嚴重,所以先弄,因為她蹈舞向來叫拼,所以比我更容易受傷,
雖然兩人從小跳舞到大,但是現在兩人都停了,都是因為受傷,所以停止了舞蹈身涯,
跳舞很好玩、快樂,但是我們也惹了一身的傷啦~~~

病患一:Lulu張
脊髓側彎很嚴重,被ㄑㄧㄠˊ的快不成人型了(我是說她的姿勢),再來就是腰、胃不好
而脊髓去影響到全身,還有脖子,造成頭常常痛,當然也是被ㄑㄧㄠˊ的不成人型,還有
叫聲比殺豬還誇張~~~不過她沒哭,只是一直叫啦

病患二:空空我(在下我)
我呢~~~比妹妹好一點,沒有那麼嚴重,但是呢~身體也是比爛的,而且我加上打工的關係
手舉不起來,也是被ㄑㄧㄠˊ的很痛,當然也是不成人型的姿勢啦~
而我妹在外面拔罐,想說我怎麼都沒有唉唉叫,平常我最怕痛的人,居然沒有唉,
原因是,我已經抓著我媽的手在大哭了,哭到不行,真的超痛的啦,
拔罐也是,也是大哭,都很痛,害師傅都不知道怎麼辦,一直叫我別哭了~~~

痛患三:空媽
媽媽呢~~~是個老手了,她已經被ㄑㄧㄠˊ過兩三次了,雖然還是唉唉叫,
但沒有哭啦~~而且整個就是還可以聊天,強阿~不愧是空媽阿!!!

原本想說今天還要回店裡幫忙的,結果咧~~~連走路都有問題,還上班咧
不過有打電話去問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